我們的設計師──廖卓睿

有一年我參加海外團隊,與一位哥哥閒談,我提到希望我所讀的科目(設計),有一天能夠成為教會的祝福!感謝主,祂沒有忘記,並且實現了我的心願!
2017年6月,我加入文字部,是辦事處裡最年輕的同工。非常感恩每天能夠與一班寶貴的哥哥姐姐事奉,他們的心靈、對工作的熱情、為主付出的心很值得我學習。

除了一起工作,也一起追求,享受一家人的時光。

 
整個辦公室裡,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書櫃。這裡記載了整個教會、文字工作的發展,由全人手繪畫、排版,到使用電腦,整個歷史發展能夠在這裡找到。而我特別喜歡重溫《家書》及《生命流月刊》,從中我看見弟兄姊妹的心血、弟兄姊妹的溫情,也體會弟兄姊妹在第一程所經歷的大小事。
前輩的作品很值得我參考!

 
隨著時代轉變,很多文章都在網絡上刊登。感謝主使我能夠在這方面配合。其實網絡的工作相當有挑戰,網絡技術日新月異,無論是設計、網絡維護、推廣等知識都要不斷更新,為求網絡上的傳揚工作發出最大果效。當中也會遇到種種困難,感謝主一次次出手,使我和幫忙的弟兄姊妹能夠化解難題。
感謝主,生命流的網站更新了,現在無論桌上電腦或者智能電話都能夠瀏覽,各搜尋引擎都顯示到生命流的資料。

適逢生命流成立三十周年,明年是香港神的教會五十周年,我深信透過網絡,能更有效將主寶貴的真理傳揚到世界每個角落,成為全地的祝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