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私政策

lifespring.com.hk私隱政策

用戶的私隱是lifespring.com.hk所重視的,因而製訂此私隱政策。請閣下細讀以下的內容

適用範圍

私隱政策內容涵蓋lifespring.com.hk如何處理lifespring.com.hk收集或接收的個人資料,包恬有關用戶瀏覽lifespring.com.hk網站及使用lifespring.com.hk服務的資料。

資料收集及運用

lifespring.com.hk在閣下登記帳戶、瀏覽lifespring.com.hk的網頁或參加推廣計劃時,均會收集閣下的個人資料。lifespring.com.hk可以將閣下的個人資料與從商業夥伴或其他公司取得的資料結合。當閣下在lifespring.com.hk登記時,我們會問及閣下的姓名、電郵地址、電話號碼、地址等資料。 lifespring.com.hk會使用資料作以下一般用途:提供更適合閣下的廣告及網頁內容、為閣下提供閣下所要求的產品或服務、改善我們的服務、聯絡閣下、進行研究調查,及為公司或客戶提供不記名報告。 另外我們透過「cookies」取得閣下的瀏覽歷史及喜好,以提供更個人化及更體貼的服務。現時,一般電腦均會自動接收「cookies」,閣下可於瀏覽器中修訂設定以拒絕接收,但可能會影響閣下於本網站上的一些操作程序。

資訊共享及披露

lifespring.com.hk不會租用、出售、或透露閣下的個人資料予他人或非附屬公司,除非已得到閣下的同意,或為向閣下提供閣下所要求的產品或服務。

私隱政策的修訂

lifespring.com.hk可以不時修訂本私隱政策。如果我們在使用個人資料的規定上作出大修改的話,我們會在網頁上當眼的位置張貼告示,通知閣下有關修訂。

查詢及建議

如有任何查詢及建議,歡迎電郵至: [email protected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