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的默念:主耶穌是我的盼望(五)

主啊,祢是我最奇妙偉大的設計師、建築師。
我的良人啊,多謝祢造新天新地,又為我預備新居,那最榮耀、美麗、溫暖的天家天城。
主啊,我寶貴那充滿了祢的愛和美麗的設計,樣樣都合我心意,使我心滿意足。
主啊,我寶貴在新地球上:
沒有海,在那裡永不再有煩擾、分離;
沒有眼淚,再無心靈的痛苦;
沒有死亡與失望;
沒有悲哀、心靈的隱痛與愁容;
沒有哭號,那挖心挖肺的痛苦;
沒有疼痛,沒有一點不安與苦楚。
主啊,多謝祢為我這在世寄居的,預備了天家──全宇宙最美麗的新耶路撒冷城。在那裡為我預備了住處。在世我雖無產業,人看我貧窮,但祢已為存留天上那不能朽壞、不能玷污、不能衰殘褪色的最寶貴的產業!
主啊,多謝祢!在更美的家鄉,生命城裡:
沒有殿,因為整座城是至聖所,父與祢就是殿,我永遠要沐浴在祢甘甜的同在與光中,暢飲祢愛河與樂河的水。哈利路亞!
沒有黑夜,一切都是光明。無盡的清晨,永恆的春天,歌唱燦爛的日子延綿到永恆。
沒有不潔淨的,那裡永遠再沒有壞東西,惡人惡天使都永遠絕跡,那裡只有義者居於其中。
沒有咒詛,只有祝福,永流不息的恩愛。不用日光燈光,一切次等的光、有陰影的光都要成為過去了,因有神的榮耀光照,又有羔羊為城的燈。
主啊,多謝祢,我透亮的心靈與不朽的身體都要住在祢的光中,直到永遠。
(啟二一1至二二5)
073Mind1
(摘錄自《愛的默念1》,第70-71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