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的默念:主耶穌是我的盼望(六)

主啊,在永恆裡,我最寶貴祢的同在,這是最甘甜的。
但我欣賞祢為我造的一切,欣賞祢為我經營建造的新耶路撒冷城。
我欣賞城的光輝,好像綠色的碧玉,明如水晶,又順眼又清麗,充滿清新。
我欣賞那五光十色的寶石根基,加上了全城的光線的折射,使城內處處光彩變化如萬花筒。根基上面有祢十二使徒的名字,使我知道祢不會忘記我的一切勞苦,今生一切為祢所作所受的,總不是徒然的,祢正在察看,欣賞,並記錄一切。
我欣賞那龐大圓潤、有光澤的珍珠門,它潔白無瑕真可愛;
我欣賞那順眼舒服的碧玉牆;
我欣賞那好像透明玻璃的金城金街,主啊,我特別欣賞的是它的透明。
我欣賞那生命水的河,它是那樣安祥、遼闊、明亮如水晶。一日與祢和眾弟兄姊妹坐在河邊,將是何等溫馨、優游自在、令人忘卻一切的境界。今天所受的苦楚,若比起將來的安息與甜蜜,真是算不得什麼。
我欣賞那每個月都結果子的生命樹,我雖還不知那些果子的樣子和味道,但一定最好吃,並會使我聯想起祢無窮的甘甜,祢愛的滋味,祢榮耀豐盛的生命。
我真為亞當可惜,他在伊甸園竟沒有吃。
生命樹的葉子已能使新地球上的人健康,但我能多多吃生命樹的果子。
主啊,感謝祢,我在那裡要永遠享受祢。
主啊,多謝祢,因祢所流的血,和祢的尋找,今天在天上的生命冊上,永遠有我的名字,我真不知怎樣感謝祢!
新天天地,新城新景,
神的兒女承受為業。
神的帳幕永在人間,
永遠安息仍在神裡。
(啟二一9至啟二二5)
073Mind1
(摘錄自《愛的默念1》,第72-74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