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籍選錄:《建造全城全地合一相愛的教會》──同心合意(6)

同心合意的威力
1. 活出主的心意
同心合意,大有威力,能活出主的心意──一個身體。身體中,腦負責指揮。腦袋只有一個,手腳則各有兩隻。十隻手指,長短不同,但全是同心合意。我腦袋裡想著做一個動作,手腳就去配合。若腦袋想去做的,手腳卻不配合,就不能完成這個動作了。
「看哪,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的善,何等的美!這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,流到鬍鬚,又流到他的衣襟;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;因為在那裡有耶和華所命定的福,就是永遠的生命。」(詩一三三)
這篇詩提到「貴重的油」、「黑門的甘露」、「命定的福」以及「永遠的生命」,而同心合意是開啟這一切福分的萬能鎖匙。聖經應許,若我們同心禱告,為神的心意求,祂就給我們。我們的神,無限偉大,自有永有,一句話就能造整個宇宙。神施恩給我們,絕對容易,祂不用動一根指頭,甚至不用講一句話,就能成就。但有些事情,神有要求。若我們同心合意,祂就作工。可以說,神的福臨到同心合意的人身上。
(待續)
本書更多資料,可參考書籍推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