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籍選錄:《短禱.進入與主同行的生活》──操練敬虔,實行短禱,設立定點(5)

同享永生
我們先要看見,自己極需要主!你即使得著全世界,恩賜及各方面都全備,又得著一切知識,認識最多真理,有厲害經歷——甚至有保羅的經歷又如何?如果保羅今天不在狀態,就算有前往大馬色路上的經歷,他又可以做什麼呢?但很寶貴,即使他在監獄中,心靈都在狀態,所以寫出監獄書信,又在獄中歌唱。我盼望我們的音樂事奉,是聖靈充滿的事奉,不是只有技巧,技巧不能改變世界!世上有許多人技巧高超,有些稱自己是基督徒,卻不是滿有聖靈。神過往使用的人,技巧不算高超,例如在威爾斯復興中,有幾個青年唱詩歌,神大用他們,因為他們特別滿有聖靈,能夠蔓延復興。我們其他方面差勁,也不打緊,主能夠使用我們爆發復興。我們年輕時,什麼都沒有,但心靈強健;我們以前的聚會地方很簡陋,文字出版不多,詩歌也很少,但我們有強健心靈!
大家渴慕主、親近主,聚會中有主的同在,這一切不能代替。主的同在,用什麼可換取呢?不是說有就有!但因為大家的心向著主,才有主的同在。而且那種愛,不止是人的感情,而是有神的愛連繫我們的心。這些事,言語不能表達,因為是心靈的事,你卻能知道。

(待續)
本書更多資料,可參考書籍推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