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籍選錄:《短禱.進入與主同行的生活》──操練敬虔,實行短禱,設立定點(1)

更完備的第三程
我盼望前面是更新和增強,繼續進步,我也想望自己有更大突破。「同享永生」是首要的,一切從這點流出來。在第一程,我們未夠享受阿爸,阿爸未夠得著祂所要得的,但現在主已指示阿爸在我們心中,引導我們比第一程時更多敬拜阿爸。這是主的愛願,可以說是祂帶領我們完整而全備地去認識,十分寶貴!第三程是按著我們第一、二程所得的,認識得更完備,但仍會在各方面繼續進深和進步。
在溫哥華,甜美日程是個扭轉,但不是說弟兄姊妹之前心靈不好。他們不斷進步,也聽了很多信息,但有甜美日程之後,整條路清楚顯明,有基礎和樣本可以跟從,大大影響了溫哥華教會,能更快興起更多心靈有質素的弟兄姊妹,有更多人進入享受,所以後來產生很多團隊,影響在別處聚會的弟兄姊妹,更能影響世界。之前他們未預備好,人數不夠多,也未能快速興起弟兄姊妹。甜美日程能幫助我們更快領弟兄姊妹進入真理,享受主和阿爸,與神同行,所以仇敵想攻擊這方面,而且這是從我以前生命中分享出來,我過去經歷的事情,實在很多。這絕對是主的意思,因為以我為人,從第一程開始,我絕不想弟兄姊妹讀禱告,現在我卻將自己的禱告內容分享出來。當然還有些內容我沒有寫下,那些是更仔細的內容,例如保護式禱告。這與我以前的作風不同,我竟然會這樣做,寫下自己的禱告,讓你有一個藍本。不是叫你死板地跟從,但你無論學什麼,都應先有基礎,加以變化和改進。正如學琴,是先學好基礎,然後變化。學得最快的是有modelling(榜樣),例如你想成為世運冠軍,你的教練若是世運冠軍,有他的教導,你應該會學得更快更好。我們還可以操練,繼續前進。
(待續)
本書更多資料,可參考書籍推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