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的默念:主耶穌是我的盼望二

主耶穌啊,為著在雲彩裡與祢和眾聖徒歡樂榮耀的大團聚,我多謝祢。
我真高興,因為祢要帶我與眾兒女飛越千萬的星河,直到第三層天上,祢榮耀的居所(相比之下太空人登陸月球真不算什麼)。阿爸啊,祢的創造真偉大!我與基督同為祢的後嗣,所承受的真是多到不能想像!
主啊,多謝祢一帶我回天家就頒獎。祢忘記我的一切過犯,卻深深地記得與欣賞我為祢所作的一切。連我因愛弟兄,給他一杯涼水或握一握手,也不能不得賞賜。哈利路亞!多謝祢為我存留各樣榮耀與永不衰殘的冠冕。
主啊,我寶貴祢一切的賞賜,因每一樣都與享受祢有關,我盼望在永世中與祢最親!
靠著祢,我能得著生命的冠冕,因祢能使我忍受試探與試煉,並能使我至死忠心,為祢擺上我的生命。
靠著祢,我能得著榮耀的冠冕,因祢使我能做群羊的榜樣,甘心樂意牧養祢的羊,為祢的羊擺上自己。
靠著祢,我能得著公義的冠冕,因祢使我愛慕祢的顯現,並能走完祢要我走的路程,打完祢要我打的仗,完成祢的託付。
主啊,多謝祢要我豐豐富富地進入祢的國。
求你使我忘記背後,努力面前的,向著標竿直跑,要得父召我來得的獎賞。
主啊,為著祢台前的賞賜,我感謝祢。這一切都是祢的恩愛所作的,祢想盡辦法使我得的更豐富,我從心底處感謝祢。
親愛的主啊,讓我帶著傷痕,並為祢受苦的印記來見祢。
(帖前四16-17,林後五9-10,
林前三8-15,啟二10,雅一12,
彼前五1-4,提後四8,腓三13-14)
073Mind1
(摘錄自《愛的默念1》,第63-64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