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籍選錄:《短禱.進入與主同行的生活》──操練敬虔,實行短禱,設立定點(4)

「有今生和來生的應許」:操練敬虔,影響今生,也影響將來和永恆。我覺得永恆太重要。年紀越大,越接近永恆。沒什麼可與永恆相比,其他的會失去,永恆卻沒有盡頭!
「這話是可信的」:保羅要我們服下來,他講出真相。你的狀態真會影響你。請大家也為我的心靈禱告,這是我的需要。即使我很成熟,但最要緊還是心靈在狀態,否則我不能作什麼。自顧不暇,怎樣事奉呢?不可以只靠過往經驗或認識!如果心靈不在狀態,什麼都沒有。就算我有相當多認識,經歷主又多,卻如何呢?最重要是今天怎樣。信主多年的弟兄姊妹,更要注意這件事:不是靠過去!今日如何,非常重要。今天我覺得太需要主自己;如果不是到主面前,我沒法使心靈在狀態,完全沒有任何事物可以替代。無論你過去認識多少,看過多少書,搜刮多少資訊,但你有沒有分辨力,知道哪些是對是錯嗎?即使知道對錯,你有沒有到主面前?你是否聽祂話?若不到主面前,就不會聽祂話,後果是沒有力量。你的心沒有享受主,不會滿足,只會枯乾乏力,不會快樂,喜樂絕不滿足,或許有點滴平安,但不是湧流的平安喜樂。

(待續)
本書更多資料,可參考書籍推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