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樂完成主託付(余光昭)

主不但託付我們,而且把完成主愛願所需的真理賜給我們。我們不但有第一程,能夠承接祂的託付,也有第二程,可以完備地成就祂的愛願。現在是第三程,是完成的階段,也是影響世界的一程。
更多弟兄姊妹在東九龍集結後,能夠經常見面。我們集結,因為時間很有限,但世界有很大需要。聖經很厲害,已說出真正的「新聞」:世界大事尚未發生,但早已寫在聖經上。可以說,現在的新聞都是「舊聞」,只講述已過去的事,惟有聖經所寫的才是新聞。神掌管歷史,世界正發生的事,足證主很快回來。
世界越來越黑暗,我們要挺身昂首。我們得贖的日子很快到,連身體也要得贖,變得更榮耀,能見到主現在未能顯給我們看的榮光。終有一天,我們身體會得贖,現在仍是「模糊不清」,已覺得寶貴。保羅深深認識主愛,但他仍覺得模糊不清,將來那一天的真相,實在太榮耀,需要永恆的時間去進入。我們一見到主,就能大大提升。今天按我們所認識的,已經很幸福,何況將來見祂面呢?難怪我們將來永遠都不會犯罪,因為祂的愛使我們永遠都不會犯罪。
越進入這份愛,就會越勝利。我們失敗,原因是不夠享受主和祂的愛,當我們被主吸引,怎會犯罪?我以往被主吸引,祂向我稍稍顯現,實在已奪去我的心。
我們要前征!太寶貴,主用我們完成祂的愛願。時間真的很有限,祂知道我今年已七十三歲,也知道我渴想完成祂心意,然後迎見祂。我不是說自己一定能活著迎見祂;從祂託付我的那天,我已預備好要殉道。我不知將來如何,但即使我在天上等候大家完工,也應該不用等待很久,因為這是最後一棒。
2015年1月2日星期五晚聚會,是個鼓勵。主知道我們的需要,祂的榮耀再次回來。最近我們的聚會,主的同在很大,很鼓勵我們。大家必定渴望看到前面有大作為。我相信,這一程必定影響得更大、更闊、更遠,我們必定能完成主的心意。
弟兄和睦同居,是何等的善,何等的美,很可惜各區弟兄姊妹不能全部集結在一起。回想第一程,我們厲害爆發復興,那時我們沒有分散在各區;但我們一分散出去,仍可繼續前進,因為有了爆發復興的中心,所以永遠都會有人手。第一程,我們有「出香港記」,有很多弟兄姊妹去到世界各地,建立合主心意的教會。前面我們必能一同迎接主極大的作為,祂是真的!
我知道完成主託付,是艱難的事奉,會遇到艱巨挑戰。我受毀謗,因此受了不少苦;而被信主的人毀謗,尤其難受!但我愛他們,也很珍貴自己在主心中有獨特位置,這位置是宇宙中沒人能取代的。主託付我們,我在這個流中,是日子最長的一個。直到今天,我仍充滿最大的異象、雄心。
主的腳步太快,熱情也太大!是祂的熱情招聚我們。我們每個要各按各職,為祂做緊要的工作,也要體會主與我們晝夜有情愛的同在,這能大大影響我們。主晝夜的同在,包含很多真相;你天天體會主在榮耀中,祂與你最近,是最有情愛、晝夜的同在。盼望你被祂吸引,心靈提升,更加得勝!更多這樣去體會主的同在,能幫助你興起、復興。
有一天,我在山上,想到下雨,寫了這首歌:
〈無論晴朗、下雨,我要笑〉
無論烏雲滿佈,我要笑;
春天,我要笑;
夏日,我要笑;
爽朗秋天,我要笑;
嚴寒冬天,我要笑。
晝夜歡笑回應主對我的愛,
祂最榮耀的勝利,
人生最榮耀珍貴的的託付,
無限寶貴祂與我最深愛的聯合。
我們一同為主作工,最重要是心中喜樂。我們的福音聚會要喜樂,因為我們在傳講大喜的信息。總之,大家要笑!我並非不知道前面有難處。但很寶貴,主興起這個流,我們能遵行聖經,活出真理。以往我在別處講道,當我知道聖經真理,去傳講及叫人遵行時,我已知道他們不會再請我到他們那裡講道,事實果然如此。太寶貴,主興起我們,使我們聽從、傳講祂的話。祂開了我們心靈眼睛,給我們很多亮光,也解決我們心中疑問,使我們認識祂的愛、阿爸的愛,以及神的心意。

2016年3月20日牛頭角心靈復興追求聚會
抄錄:梁玉雲
(本文未經余弟兄審閱)